安全管理网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钱营孜项目组织开展春季消防安全大检查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3月26日

         为全面排查并及时消除施工现场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确保员工人身和财产安全,确保项目施工生产快速推进,3月26日上午,承担宿州钱营孜2×350MW低热值煤发电工程施工任务的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宿州钱营孜电厂项目部组织人员对施工现场、生活区进行了一次全面系统的春季消防安全大检查。  
         本次消防安全大检查主要依据《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电力工程建设项目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分标准表》进行。为组织开展好这次春季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宿州钱营孜电厂项目部提前对检查活动进行了精心策划、周密布置。3月26日上午,由项目经理亲自率队,并结合月度安全检查,分成安装施工消防隐患排查、建筑施工消防隐患排查、施工用电及起重机械消防隐患排查、生活区消防等4个小组同时进行。重点检查动火作业区是否认真填写动火作业票、消防器材是否配备到位并保证器材完好、动火区域是否存在易燃物、施工现场火险预防措施是否到位、施工机械电源是否老化、转动机械有无润滑油泄漏、职工生活区是否存有火灾隐患等。经过半天地毯式检查,共查出各类消防安全隐患、问题17项,当即下发了整改通知单,要求责任单位限期整改。  
         当天,项目部及时将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希望并要求各专业、部门以及各合作单位要高度重视春季消防安全工作,认真组织开展好消防隐患排查及整改工作,稳步提升火灾预控能力,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对此次消防安全大检查查处的问题进行深刻反思,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及时整改封闭完毕,确保春季施工安全、项目平安。图为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宿州钱营孜电厂项目部春季消防安全大检查时的一个镜头。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