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徽电建一公司钱营孜项目举办脚手架施工安全技术培训班

作者:张守柱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09日

         为加强对脚手架施工的安全技术管理,全面提升项目安全管理水平,元月8日下午,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宿州钱营孜电厂项目部在项目部会议室举办了一期脚手架施工安全技术培训班。来自项目部及各专业工程处的工程技术人员、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全体安全员、架子工共50余人参加了这次培训。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宿州钱营孜电厂项目部对举办这次脚手架施工安全技术培训班高度重视,项目经理余世宏不仅亲自参加了培训工作的组织、策划工作,还邀请业主、总包、监理等相关单位安全管理人员莅临指导。此次培训采用幻灯片讲课的形式,系统地讲述了脚手架作业人员的要求、脚手架材料、脚手架搭设、脚手架检查验收、脚手架使用、脚手架拆除等6个方面内容。为便于理解掌握,主讲人——建筑专业主任工程师董达儒还通过案例分析讲解了脚手架在工程建设中的作用,提醒大家能够从中吸取经验教训,增强脚手架施工安全意识。  

         据介绍,这次举办的脚手架施工安全技术培训班只是宿州钱营孜电厂项目部2017年系列培训工作的一部分,近期项目部还将陆续举办春节后复工安全培训、电工焊工专项安全培训、起重作业人员安全培训、隐患排查事故预防等一系列专题培训班。图为脚手架施工安全技术培训时的一个镜头。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