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水上安全游客安全须知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1月03日

1、为确保航行和旅游安全,请自觉乘坐经营管理部门认可,技术上符合规范要求的游船。

2、自觉遵守走起点售票,凭票进入码头,票收上传制度,做到先买票后上船。

3、严格遵守水上客运安全和码头管理制度,自觉服从管理,在码头现场人员的指挥下,先下船后上船,船未停稳时不得擅自上下船,在船舶航行过程中,应主动服从船上管理人员的管理,自觉保持船身平稳,不准提出超速等违反规定的要求为难经营者每艘船都核定了乘客定员,请你不要乘坐超载船,更不要指使,纵容,强令驾驶人员超载,超速,违章行驶,如果发现驾驶员违章操作,应及时向相关海事部门举报。

4、乘客不准携带易燃、易爆、剧毒、腐蚀性物品上船,确实需要携带都 ,应持有效证件,申请单独乘坐。

5、文明礼貌,注意公共卫生,不要在船上相互追逐打闹,不要向水域里扔垃圾,杂物和其他废弃物品,保护自然环境和自己的随身物品。

6、船上均按规定配备了救生设备,船长负责你的人身安全,如果发生意外,请不要惊慌,在船长的指挥下进行自救,或等待施救。

7、对蓄意破坏客动经营和码头秩序安全的,依法追究相关责任人的法律责任。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