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美容祛斑小常识,让色斑和你脱离关系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6月13日

 脸上难看的斑点即使是涂了厚厚的粉底还是不能遮住,而且因为化妆品对肌肤有伤害甚至斑点还会越遮越多! 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些祛斑美容护肤小常识,让大家了解如何通过美容护肤快速祛斑。感兴趣的MM不妨一起来了解这些祛斑美容护肤小常识吧!  

  时珍正容散为《医宗金鉴》中收集的李时珍祛除雀斑的有效验方。

  全方药味不多,祛除雀斑效果却非常好。故原书指出:“用至七八日,其斑皆没,神效”。方中所用紫背浮萍、樱桃枝含有紫红色色素,与其它白色及皂色药物相配,白里透红,能起到美化面部色泽的作用。这个方子在某宝上也广受欢迎,追捧的人很多。淘宝一搜时珍正容散有很多家卖。

  

  组成:猪牙皂角30克,紫背浮萍30克,白梅肉30克,甜樱桃枝30克。

  功效与主治:祛雀斑,蝴蝶斑,妊娠斑,去垢腻。

  制作:上药焙干,兑鹰屎白10克,共研为末。

  用法:每日早晚用少许,在手心内,水调匀,搓面上,良久,以温水洗面。

  醋水祛斑:脸上长有雀斑的MM,可以在洗脸的时候在洗脸水中滴入2~3滴的食醋,这样可以有效的减少色素沉着的。但要注意不要滴入太多,不然肌肤会受刺激的。

  冬瓜汁祛斑:适量的冬瓜瓤,捣碎取汁,每日涂在长斑的地方,每天使用一次,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后会看到效果的哟!

  樱桃汁祛斑:把樱桃放入压榨机压榨取汁,涂在长斑点的地方,如果每天使用两次的话,能非常有效的祛除脸部的雀斑。

  黄瓜祛斑:把黄瓜切成薄片敷黄瓜面膜,如果长期使用的话不仅能够消除雀斑,还能够使脸部的肌肤更加细嫩白净。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