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医疗美容安全隐患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12月01日

医疗美容是运用手术、药物、医 疗器械,以及其他具有创伤性或者侵 入性的医学技术方法,对人的容貌和 人体各部位、形态进行的修复与再塑 一些美容整形机构,一些从事整形外 科的“医生"甚至没有经过国家的执 业资格认证就上岗操作,很容易发生 毁容事故目前在我国主要有三种机 构:一是公立医院的整形外科;二是 部分医院的合作制整形科;三是私人 开办的生活美容与医疗美容兼做的机 构这其中有许多打着公立医院的旗 号,其实是承包科室的。而一些没有 医疗美容资质的生活美容机构,为了 暴利也开展医疗美容项目,导致美容 伤害事件越来越多、,许多美容院使用 的美容产品,主要是厂家通过代理商、 销售商将产品直接卖给美容院的,美 容院自制美容品也是被禁止的。加之 由于缺乏监督,对消费者来说,往往 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美容院应具备如下要求:设施设 备完整,服务项目健康安全,有相应 的技术力量和服务水平,环境卫生清 洁,用具用品坚持消毒,收费合理, 明码标价,证照齐全,不做虚假宣传, 能满足顾客的正当要求,文明经营, 诚信服务,接受国家行业主管部门的 监督指导和检查,由于目前国家尚没 有美容技术的统一标准,这就要求消 费者在选择美容院的时候,对其规模、 设备设施、服务内容等应有一个基本 的了解.消费者可根据了解到的情况 选择确定相应的美容场所。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