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化妆品选购安全常识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12月01日

1.    国家卫生监管机构对化妆品成 分标示有规定:化妆品标签上不会再 出现保湿因子、植物精华素、天然萃 取物等这些含糊不清的名词。

2.    化妆品上一般都有QS标志。 该如何判断QS标志是真还是假呢? 这就要看生产许可证号,正确的号码 格式是:XK16 -108 x x x xo其中, XK表示生产许可证标记,16表示行 业编号,108表示化妆品产品编号, XXX X表示证书编号'要提醒的是, 沐浴露和洗手液不需要加贴QS标志, 不要以为没有标志的沐浴露就不合格。

3.    合格的化妆品,应该标注全成 分表:不要因为看不懂那些古怪的名 词,就对它们置之不理,千万不要遗 漏任何一个可能造成问题的小细节。

4.    购买渠道要正规。大型商场、超市、专卖店等往往对货源要求更严 格,产品品质也能得到一定的保证 其次要看货品本身是否可靠,一定要 选择那些厂家、厂址、QS、电话等标 志完整的产品,并注意查看产品说 明书。

上一篇: 化妆品安全知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