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夏季皮肤如何补水 细数夏季皮肤补水方法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5月26日

皮肤越干燥,皮肤就会衰老的越快。干燥的肌肤,会让你看起来非常的年老,影响你的美貌。那么,面对干燥的肌肤,夏季皮肤如何补水呢?今天,我们就告诉你几种夏季皮肤补水方法,让你的肌肤可以越来越水润。

1、吃含水量超过70%的水果蔬菜

每天补充适当的保湿果蔬,由内而外抗干燥。蔬菜、水果的含水量一般超过70%,即便一天只吃500克果蔬,也能获得300多毫升水分。养生专家发现,芦荟、莴苣、黄瓜、葡萄、白萝卜、芹菜、葡萄、梨、苹果、柑桔等都有助于滋润你的肌肤。

2、空调调低2℃,湿度升高5%

研究发现,温度每低2℃,室内空气中的湿润度便会升高5%左右,你的皮肤会因此收获更多的滋润,环保、保温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呢?如果感觉有些凉,可以加一件披肩,来平衡温度降低2℃所造成的温差。

3、在办公桌上放个“活氧吧”

研究发现,当室内温度处于18℃~25℃,湿度为45%~65%时,人的身体、思维会处于最佳状态。在办公桌上养一些小植物,如水仙等水生植物,或者在小玻璃缸里养两条小金鱼伴铜钱草,自然蒸发的水汽不但能增加局部环境的湿度,形成一个天然“活氧吧”,还能缓解视力疲劳,让工作环境宁静温馨。

4、温和的清洁品和温水

将清洁用品换成比较温和的类型。避免使用磨砂洗面奶,改换成分单纯、温和的保湿洗面奶。同时,热水会破坏皮肤的皮脂膜,降低表皮保水能力,而且刺激脸部微血管扩张,让人干痒不舒服。所以,温和的洁面品搭配温和水温洁面可以避免皮肤水分“蒸发”。

美眉们都知道夏季皮肤如何补水了吗?夏季想要皮肤水润如初,就按照以上的夏季皮肤补水方法来做吧!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