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毛孔堵塞小常识介绍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7月05日

 临床表现

  毛孔堵塞有完全和不完全不两种

  不完全的毛孔堵塞就是我们常说的“粉刺”,因为堵塞不是很严重,大多数情况下毛孔也不会完全堵死,因此我们看到的往往是一些“黑头粉刺”

  完全的毛孔堵塞就会出现“白头粉刺”,因为毛孔完全被死皮细胞堵死了,因此毛孔里面的油脂不会与空气接触,就不会变黑,不会形成黑头粉刺,而是在皮肤表面轻微隆起一个白头。受到不当的挤压有时就会加重而在皮肤表面形成一个痘痘,有时还会红肿和疼痛,不正确的处理就会不断加重,甚至融合变成囊肿。

  鉴别诊断

  毛孔角化过度:所谓的毛孔角化症,顾名思义就是一种毛孔角化过度导致的毛病;病人因为毛孔被角化的角质塞住,所以出现毛孔粗糙的小红疹。 发生部位则以双臂、小腿、大腿或是脸颊下方最常见。

  治疗建议

  毛孔堵塞的治疗也是要予以针对性专业治疗。对于所谓的青春期造成的一系列的毛孔堵塞情况,就要采取锻炼身体,加强日常皮肤组织的清洁和保养,使用洗面奶或者一些含碱性的香皂。少吃一些含有毛孔堵塞的治疗也是要予以针对性专业治疗。对于所谓的青春期造成的一系列的毛孔堵塞情况,就要采取锻炼身体,加强日常皮肤组织的清洁和保养,使用洗面奶或者一些含碱性的香皂。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