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防晒霜使用安全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12月01日

1.       不同指标的防晒霜功能不同

使用SPF15的防紫外线用品可抵 挡约225分钟强紫外线照射.日常护 理、外出购物、逛街可选用SPF5~8 的防晒用品,外出游玩时可选用 SPF10-15的防晒用品。游泳或做曰 光浴时用SPF20 ~30的防水性防晒用 品当照射时间超过有效防晒时间应 及时补充涂抹。

2.    SPF值不能累加。

防晒霜并不是涂上就有效,而要 达到一定量才能发挥效应,出门前 10-20分钟涂防晒霜通常防晒霜在 皮肤上涂抹量为每平方厘米2毫克时, 才能达到应有的防晒效果防晒霜不 能在上妆前使用,应在使用了护肤用 品后再涂抹。

3.   不同肤质的人应选择不同的防 晒用品 

油性肌肤宜选择渗透力较强的水 性防晒用品;干性肌肤宜选择霜状的 防晒用品;中性皮肤一般并无严格 规定。

下一篇: 化妆品安全知识
上一篇: 自然美容更安全
  • Tag:防晒霜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