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我心中的安全

作者:王佩  来源:泥坑酒业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3月10日

近两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疫情让举国哗然,遵循了几千年的传统春节,竟然因为疫情变了样!举国上下都在为我们的安全做着努力,一切暂停,工厂停工,学校延期开学,商场限时开放,交通受到限制,疫情面前,一切暂停。

而我们也收到了一次又一次的延迟上班通知,这段延迟复工的时间久到让我以为回到了学生时代的寒暑假。防护疫情我能做的就是带好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只要心中有安全,病毒就会远离我。

疫情面前,人们都要深思。病毒不讲亲情,病毒不用思考,病毒只要合适的存活和繁殖环境。今天的疫情面前,没有人能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没有人可以置身事外,人人都要共同面对。现阶段人人都要做到安全方面的防护,只有这样自己才是安全的,公司是才安全的,最后才是国家和世界安全的;对于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也是一样的,只有人们的环保意识增强不乱扔乱丢,不浪费水资源,不偷偷排放废气废水等,才能天蓝水清,呼吸新鲜空气,人们才能生存的更安全,人类才能更长久的生存发展,繁衍生息。

安全是天,平安是福。我们渴望在安全的情况下努力工作,在愉快的心情中与家人共同生活,而这一切都离不开安全。让我们与安全为友,心相连,手相牵,从我做起,为了自己和家人,严禁违章,始终做到防微杜渐,爱护环境,用心加细心做好每一份工作和每一件事,那怕微不足道的小事,平安的走过每一天中的分分秒秒,让平安健康伴随我们每一天。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