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

作者:刘晶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3月05日

在现今社会中每一个人都希望平平安安,每一个家庭都希望幸福美满,每一个企业都希望兴旺发达。然而这些都离不开安全这个主题,安全是人民生活的基础,是企业蒸蒸日上的根基,是社会主义社会的核心。

安全是我们工作中的一种观念。观念决定工作表现,如果没有安全意识就会遭受突发事故的袭击。例如,快餐店长在拉餐中因地滑,打翻了刚刚煮熟的玉米粥,险些洒在脸上,一旦洒在脸上,后果不堪设想,如果在宾馆安全检查中无视宾馆安全的规章制度,没有真正意义上了解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在这种情况下,事故必然发生,企业效益也会亏损。在工作中牢记安全事项,才能营造企业蓬勃发展的氛围。

安全在工作中是一种行为,这种行为让我们自觉遵守规章制度。俗话说“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在工作中种下安全的种子,收获的是顾客的满意与认可!一个无法保障客人安全的宾馆,是无法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的。我们宁纺宾馆让客人舒心,就是因为我们有着强大的安全保障。

安全是工作中的一种态度,对待安全隐患态度尤为重要。如果所有人都抱着小概率事件不会发生的心态,从而心存侥幸认为安全不重要,要知道,一个微小的差错就是巨大的灾难,一个微小的疏忽,就会中断企业的正常运行,一个微小的闪失,就能吞噬一条条鲜活的生命。

安全是我们宁纺集团员工的必修课,我们要始终坚持着“安全第一”的思想。做到严格按规程办事,不松懈,不疏忽,不大意,消除一切的安全隐患,避免任何安全事故的发生。

安全是我们每个人的职责,这种职责的对象不仅是我们自己,还是我们的家庭和我们的企业。父母的唠叨,家人的期盼,领导的叮嘱,同事的提醒,企业的未来。这都是我们永不松懈的理由。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