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环保 人人有责

作者:王佩  来源:泥坑酒业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1月05日

安全环保安全工作已是一个古老的话题,自从人类开始劳动,安全问题便相伴左右,安全工作是各企业重中之重,在我们企业生产过程中,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始终严格按照规程操作,甘当安全生产的“胆小鬼”这样才能做到四不伤害,才能真正确保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

假如一个企业天天事故频发,这样的企业还谈如何发展?,生存都是问题,只有把“安全生产高于一切的理念”真正落实到生产经营的全过程,广大职工的生命、企业的财产才能得以保障,,安全生产管理上一条著名的原理“海恩法则”它的核心要义就是提醒人们,事故背后有征兆,征兆背后有苗头,我们的任务就是要把事故控制在事发之前,做到早发线早处理,俗话说的好,与其事后后悔,不如早做准备,只有凝聚全科之力,把安全工作扎实做好,为企业有序、健康、良性发展保驾护航,我们的企业才能发展,广大职工才能得到即得的利益。环保问题是在近现代才引起人们的重视,大家都知道,地球是我们的家园,环境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人类大量的消耗水资源和污染环境,已经把一个美丽的地球毁得不像样了。水渐渐少了,动植物濒临灭绝„„这些年来,忽视环保造成的雾霾频发、垃圾围城、饮水不安全、土壤重金属含量超标等威胁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环境恶果随处可见,我们理应有清醒的认识。

作为一名企业员工,增强意识,从小事做起,须主动承担起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促进环境保护的义务和责任。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