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提高安全意识 防范安全事故

作者:毛兴晶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9月11日

    为进一步加强非煤矿山的安全管理,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7月25日,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非煤矿山安全发展协会理事会议。会议要求:各理事要认真贯彻执行国务院、省、州近期召开的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国务院、省、州的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百日督查专项行动和奥运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作了重要部署,各理事要结合自身实际,精心组织各自所管辖的非煤矿山业主,严格按照省、州安委办专门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百日督查专项行动和奥运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和这次会议的要求,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管理,落实安全责任。同时采取更强有力的措施,大力开展隐患排查排除治理工作,做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不留死角,全面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为奥运会举办期间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为构建和谐兴义、实现兴义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