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畅通应急救援绿色通道 保障员工安全健康

作者:张守柱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3月12日

3月11日下午,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定远县城市基础设施建设PPP总承包项目部与安徽省定远县总医院签订应急救援医疗服务协议,正式开通应急救援医疗绿色通道。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定远县城市基础设施建设PPP总承包项目部自进点以来,根据项目工程建设实际,积极与属地医疗服务救援医院进行对接,经过对属地公立医院的应急救援情况和医疗服务能力进行充分调研和能力评估,项目部选择了定远县总医院作为应急救援医疗服务医院。双方经过友好协商,共同签订了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定远县城市基础设施建设PPP总承包项目部和定远县总医院应急救援医疗服务协议,并完善了相关的应急救援服务流程。

根据协议,定远县总医院将为项目部及职工工伤急救、因病就医提供方便、快捷、优质的医疗服务,并保证急诊、急救病人的绿色通道的畅通。

协议签订仪式上,定远县总医院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属地化医疗救援服务保障能力,进一步提升综合服务水平,为定远县城市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工程建设的顺利推进提供坚强有力的应急救援服务,切实解决项目部职工的后顾之忧。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