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惠金河务局再次落实黄河防汛责任制

作者:秦璐  
评论:  更新日期:2009年08月20日

  目前,黄河已进入主汛期秋季,天气复杂多变,小浪底水量调度时有变化,随时都有险情发生的可能,为进一步提高认识,克服麻痹思想,惠金河务局为确保工程渡汛安全,进一步强化防汛责任制,重申防汛值班制度,为今年的防汛工作提供了可靠的组织保障。 

  一、严格执行上级有关防汛的命令和各种文件精神。提高认识,克服麻痹思想,强化防汛值班的规范化管理,加强对防汛值班情况的检查监督,完善防汛值班制度。

  二、抓好防汛队伍建设,把群防队伍组织落实到实处。强化培训、加强管理。黄河防汛专业队伍特别是机动抢险队再次进行全员岗位培训,按不同职责、不同要求,进一步落实全员岗位责任制,对黄河防汛基本情况、防汛抢险的基本知识都要达到“掌握要领,应知全会”,不断提高实战能力和抢险技术水平。 

  三、落实黄河防洪工程抢险责任制,按要求及时巡堤查险,做到对险情及时发现、及时上报。专业队伍按要求集结待命,汛期不得脱离待命岗位。 

  四、保证通信畅通。确保主汛期间工作正常、安全、高效、有序。

  • Tag:黄河防汛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