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湖北枣阳“五个到位”确保主汛期安全

作者:赵阳  
评论:  更新日期:2009年08月15日

进入主汛期以来,湖北省枣阳市按照防大汛、抗大旱的要求,狠抓各项安全度汛措施的落实,坚持“五个到位”,充分做好防汛准备,确保主汛期安全。
一是防汛责任到位。落实行政首长负责制,市防汛指挥部成员包重点工程,制订防洪抢险救灾预案,做到任务清楚,责任明确。
二是工程检查到位。组织专门力量对主要防汛工程和在建工程进行检查,对排查出安全隐患限期整改。
三是防汛值班到位。要求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严格执行防汛值班制度,加强值班力度,坚持 24小时值班,准确、及时掌握有关水雨工情,做好各类突发性事件应急处置的充分准备。
四是防汛物资到位。市防汛物资仓库已储备袋类11.5万条,钢管(材)4000公斤 ,木桩1300根,铁锹2420把,手电筒106只,土工布1000平方米 ,电缆600米 ,救生衣260件,铁丝500公斤 ,全部超额完成今年储备任务。
五是防汛队伍到位。对市管防洪工程就近按民兵编制落实了一、二、三线防汛抢险劳力5.465万人,做到汛期防洪抢险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最大限度的保护好水利防洪工程和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

441200   湖北省枣阳市安监局   赵阳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