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
  • 塑料食品包装及其制品的安全卫生问题
    塑料是一类高分子化合物,塑料制品以合成树脂为主要原料,添加适量的增塑料、稳定剂、抗氧剂等助剂,在一定的塑化条件下加工而成。目前我国容许使用的食品容器、包装材料及以及于制造食品用工具、设备的热塑料有聚…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21日
  • 我们吃的蔬菜常常在其发生霉变的情况下不舍得扔掉,如,有部分叶子烂掉的白菜,然而这些蔬菜一旦不新鲜、发芽,或是采用非常规手段催熟后,就会出现不利身体健康的毒素,有一些甚至会危及到生命。一、发芽的土豆和…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09日
  • 一、工程概况新疆乌鲁木齐雅居园景高层住宅楼及物业用房工程位于乌鲁木齐南梁坡西虹路北侧。该工程建筑面积为23330.52㎡,结构类型为:框架剪力墙结构,地下一层,地上二十二层; 根据本工程的特点,参加建设的人…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09日
  • 一、编制依据本措施根据《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以及TB10401.1~2《铁路工程施工安全技术规程》进行编制。二、安全管理目标预防食物中毒发生。三、什么是食物中毒是指食用了被生物性、化学性…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09日
  •     在我国的大部分农村地区都存在饮水不安全的理由,影响到了农民的生产、生活以及农村经济的又好又快发展。近年来,党和政府高度重视农村饮水安全理由,把农村饮水安全理由作为水利工程建设的重要工作来抓,…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23日
  • 在我国的大部分农村地区都存在饮水不安全的理由,影响到了农民的生产、生活以及农村经济的又好又快发展。近年来,党和政府高度重视农村饮水安全理由,把农村饮水安全理由作为水利工程建设的重要工作来抓,积极推进…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15日
  • 近期,一段视频在各大平台疯转,8岁的可可吃零食时,图好玩把零食里的干燥剂放进有水的饮料瓶里,没想到放进去后竟发生爆炸。仅仅20分钟,可可右眼被碱性液体侵蚀,整个眼球被溶,终生失明。对此,业内人士提醒,…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14日
  • 餐饮服务食品采购索证索票有关要求   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及规章,落实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保…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21日
  • 俗话说的好“民以食为天”这话在看来是一点不假。最近连日来的高温,让人们饱受闷热之苦,许多人都有食欲不振的情况出现。大家都知道夏季是细菌最容易滋生的季节,各种蚊虫、苍蝇的害虫极易传播细菌,这…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27日
  • 夏季渍水灾害期间,环境气温高,空气湿度大,加之渍水对食物的浸泡,食物极易受到污染从而造成食物的安全性、营养性及感官性状发生改变。由此可能降低食物的营养价值、卫生质量和安全性,并危害人体健康。 渍水…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31日
  • 603 条数据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10条数据/页 转到第
    创想安科 |  网站简介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业务合作 | 提交需求 |  会员中心 | 在线投稿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