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控制室内污染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11月23日

家庭装修控制得不好的话,室内 污染会对健康有很大的影响,室内装 修质量的主要问题有:

1,环境污染。主要是由设计不当 或装修工艺、装修材料使用不当所致。

2.   油漆或涂料使用不当。主要表 现为墙面漏刷、裂缝、木器及木门顶 漏涂等.

3.    地板铺设不平整、接缝过宽。

墙砖铺设不平整、接缝过宽,出 现大面积脱落。

4.   水、电设备安装不符合国家安 全、节能标准。

装修房间应掌握的三个环节:

1-预评预审了解施工方案是否 合理。在选购装饰、装修材料时,应 认真阅读产品质量说明书,了解其是 否符合国家标准。这是控制室内污染 和保证装修质量的重要环节

2.   现场监督消费者还应该在施 工的不同阶段进行监督检查,包括施 工工艺、隐蔽工程和新增加的项目。

现场验收。应根据国家室内环 境标准和装修工程控制标准,对装修 工程的室内环境和装修工程质量进行 检测和验收(有条件者可以请国家专 业机构进行现场验收),以便发现问题 及时解决。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