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装修如何安全环保又省钱妙招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11月22日

1-装修设计忌复杂。

装修设计、施工越复杂,各种功 能空间和造型越多.工程量也就越大, 使用的主材和辅材就越多,装修造价 也就越高,往往造成室内环境污染也 越严重,

2.       降低装修材料的性价比

装修材料性价比由装修材料的珍 稀度决定。新型装饰材料往往价格高; 采用贵重原材料生产的装修材料售价 必然也高装修材料的使用寿命越长、 质量越好,价格也就越高装修材料 的采购渠道大众化.像建材超市、建 材市场规模越大,进货环节越少,相 对价格也会越低

 

3.        安全环保最划算、

装修竣工后的室内环境质量安全、 无污染决定了装修是否划算家庭装 修不要一味追求奢华,如果装修后室 内环境遭到污染,轻则需要增加投资 进行室内环境污染治理,延误工期造 成损失和纠纷,重则需要大拆大改, 损失惨重.更加严重的是,如果装修 业主长期生活在有污染的室内,还可 能会影响健康安全。

◎简单装修也要安全

简单装修在选材时也不能差,安 全环保是第一,有害和劣质材料是绝 对不能用的,那是对自己的安全不负 责,无论是买建材还是家电等,都不 能贪了便宜而不注重质量,比如便宜 的地砖有的很不平整,容易变形。

装修房子最前期也最重要的任务 是将水、电、气安排好要注意室内 插座的安排,消除火灾隐患、合理设 计墙面插座,尽量减少连线插板;选 择安装节能家用电器,卫生间的防水 处理要引起重视经常保持卫生间的 干燥,在厨房和浴柜的水龙头下面安 装流量控制阀门;尽量缩短热水器与 出水口的距离;热水管道要进行保温 处理;有条件安装浴缸的,要与淋浴 配合使用如果原有外窗是单玻璃普 通窗,可以调换成中空玻璃金属窗; 为西向、东向的窗户安装活动外遮阳 装置;不包暖气罩或者不在暖气上面 打家具;不破坏原有墙面的内保温层。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