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司机安全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16日

司机所属单位: 廊坊泓德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综合办公室  

姓名

 

性别

 

出生日期

 

驾驶证号

 

身份证号

 

准驾车类

 

初次领证日期

 

驾驶车辆

 

 

为落实公司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安全行车,防止违章及各类事故,特签订此承诺书:

一、本人取得国家《机动车驾驶证》,且驾驶技术熟练,满足驾车有关技术要求。

二、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和车管制度,以“八不、一禁止”为基本守则,不超速行驶、不逆向行驶、不随意变道、不违规超车、不闯交通信号、不闯禁令标志、不违规停放车辆、不驾驶带病车辆,严禁酒后、疲劳驾驶机动车辆。

三、及时检查、督促司机清洗车辆,保证车容车貌整洁,设备齐全有效。

四、坚持三检制度,认真维护车辆。出车前检查车况,确保行驶安全;日常工作中做到及时维护保养车辆并按规定驾驶,严防因人为驾驶不当造成的车辆损坏事宜。如有发生,由个人承担修理费用。

五、司机发生事故或违犯公司车管制度,及时处理事故。并按照公司制度处罚责任人。

六、不擅自驾驶单位公车办私事;不私自借车给其他单位或个人;无论公务、出差、回家,均将车辆停放到安全地点,避免车辆受损、被盗。

七、提高个人素养,使用文明用语。服从领导分配,做到优质服务。

八、不聚众赌博、聊天、嬉闹,严格遵守《车辆驾驶员岗位职责》的规定,绝不违反。否则自愿接受公司的处理。

九、定期组织司机安全教育和交通法规学习。

十、做好车辆维修、保险等档案的收集和管理。

十一、在工作期间所发生的交通违章、违规处罚、扣分均由司机承担。

                                                                                                                               

                                承诺人签字:   

                                      日期:      

                     

        

 

备注:此责任书两份,一份交本单位,一份个人留存。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