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出租车公司管理人员服务承诺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11月22日

1、 管理人员对一线职工在正常工作中要热情接待, 搞好“三个一”服务(即一个微笑、 问候, 让一个坐、 倒一杯水), 做好各自包干车辆和“一带六” 驾驶员的各项服务工作, 牢固树立驾驶员是干勤管理人员的上帝这个理念, 对驾乘人员提出的问题必须做到耐心解答, 即便驾乘人员有过激言语也要冷静化解, 防止矛盾激化, 为驾驶员创造温馨的内部环境。

2、 驾乘人员或一线职工需查找所有资料或询问有关事情时, 管理人员必须暂停手头工作, 热情接待, 积极协助配合, 不能冷脸相待。

3、 所有人员特别是业务部更必须做到廉洁、 公平、 公正服务每一位客户, 严禁吃、 拿、 卡、 要, 派“人情” 车、“关系“车, 如有违犯,调离工作岗位。 在处理各类问题时要热情、 耐心, 态度蛮横、 生硬的按情节除批评教育外, 每次处罚 100元以上的罚款。

4、 管理人员在工作闲余时间, 多学习业务知识, 以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少相互聊天, 严禁在电脑上玩游戏, 多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 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5、 公司设立投诉意见箱, 对投诉的问题或意见将及时逐条疏理,调查核实, 视情节批评教育外, 处以100元以上的罚款, 情节特别严重的待岗 1-3 个月。

6、 每年年终考评或增资评议, 组织5到10名驾驶员对管理人员做打分评议, 评议最后的2 名, 三个月时间每月降薪50 元, 增资时最后2 名可缓期三个月增发。 把管理人员工作的好坏交给驾驶员评定。

7、 公司领导班子要加强管理力度, 严格要求所有干勤人员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为驾驶员营造一个良好的内部环境。

承诺人:

xx 公司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