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总经理安全生产承诺书

作者:lz123000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6月17日

为认真贯彻公司安全生产和职业卫生健康工作的各项要求,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管理方针,贯彻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及其相应的规章制度,为进一步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现对公司承诺:

一、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合法经营,始终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方针落实到安全管理全过程。

二、负责建立健全并严格执行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并不断完善企业内部规章制度,切实贴合实际安全管理和职业卫生健康工作。

三、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例会制度,每季度至少召开一次安全生产总结会,安排、部署、检查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分析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意见和防范措施。

四、保障各类安全设施设备及安全管理人员的配备。

五、加大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确保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

六、确保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及整改(措施)的及时性,保证安全管理处于持续改进的状态。

承诺人:xx

时间: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