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实验室生物安全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16日

本人现在XXXX从事病原微生物检测工作,对所从事检测工作的风险及危害已充分了解,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自觉维护社会稳定和社会安全,保证单位实验室不发生生物安全事件,现郑重承诺:
1、在从事检验检测工作,特别是病原微生物检测中,自觉遵守《实验室生物安全通用准则》、《传染病防治法》、《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条例》及相关的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技术标准的规定,严防责任事故的发生。
2、认真学习中心体系文件的相关规定,遵守微生物实验室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检验检测程序。
3、积极参加生物安全知识培训,提高警惕,加强安全防护意识,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基础上,杜绝发生群体生物安全事件。
4、本人保证:如违反国家有关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的法律、法规等相关规定,将承担由此产生的相应法律责任。

                           承诺人:
                           日 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