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安全先进个人申报材料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6月27日

        本人杨*,男,汉族,24岁,2009年6月从中南大学毕业,同年6月底应聘至湖南总队测试研究所工作工作。在本部门的工作中,我一直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及时做好领导布置的每一项任务。不懂的问题虚心向同事学习请教,不断提高充实自己,在工作能力上得到了很大的进步与提高。经过一年多的自身努力和各位同事领导的帮助,现对工作有较强的处理能力。
        测试研究所旨在为与总队经营范围有关的产品的化学分析、试验、检测及提供服务产品。鉴于本人在测试研究所的表现,任命我为测试研究所安全员。参与了2009年 及2010年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检查工作,工作表现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的学习与积累,不断的提出问题,解决问题,不断完善自我,使工作能够更快、更好的完成。谦虚谨慎,精益求精,与总队一起成长,共创总队和谐美好明天。
        政治上,本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立场坚定,自觉深入学习党的政治理论,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 
        本人现任104车间返修组组长,负责全组工作,在工作中能够公平、公正、公开的处理好班组的各项事务,始终坚持安全生产、和谐发展的原则带领班组员工共同进本人现任104车间返修组组长,负责全组工作,在工作中能够公平、公正、公开的处理好班组的各项事务,始终坚持安全生产、和谐发展的原则带领班组员工共同进步。
        因返修组设备众多,并且每种设备的特性都不同,做为返修组组长一直强调员工在班组工作中注意自我保护,安全生产,时刻排查安全隐患,让在家在有着良好的安全保障下工作,做为班组长在安全方面对自身的要求非常高,必须了解和掌握本班组所有设备的原理、操作规程和设备特性等一系列知识,通过长期的学习和实践我已经能很好的掌握本组各种设备的操作以及故障的排除。我首先对利用自己特长和专业,对所有设备性能进行了解,对其操作进行学习,并对每种设备编制出安全操作规程和注意事项,然后对班组员工进行操作培训,在员工掌握操作要领后,对各岗位实行定人定岗。
        返修组比较容易产生故障导致安全隐患的主要有三种设备:堵具清洗机、吹砂机和振动抛光机。而此三种设备都直接影响着其它班组的生产和车间物料周转。堵具清洗机为上保护组提供干净的堵具,此设备的运行的好坏直接关系到上保护组的生产情况,对此该设备的工作量很大,因为此设备为自制设备,运行需要使用大量的碱水,经过长期使用,发现设备的电源并关长期处于潮湿状态,极易发生漏电现象,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特申请机修将电源开关换成防水开关,并对电源线每季度更换一次,做到防范于未然。而振动抛光机因为设备自身原因,连接螺栓容易断裂,因生产原因不可能进行大规模的维修,为了保持生产的顺利进行,要求每班上班前必须对所有连接螺栓进行紧固,并且每一个星期对所有螺栓进行更换,使设备达到最佳工作状态。由于抛光时地面容易产生积水,为了避免人员滑倒,特对抛光机周围区域以红色警示线于以区分。吹砂机承担车间所有不合格小件、堵具和工艺油箱盖的吹砂处理,工作时间长,所以对于设备的润滑要求高,所以每次除要求注油外,并对各注油口进行清洁处理,另外因设备设计的特性,每周定时清洗积灰箱,防止堵塞。通过长期的学习,现班组设备的常见故障都能独自排除。
        做为班组长我时刻提醒班组员工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并将自己在如何安全操作设备的心得毫不保留的传授给全组所有人员,使班组员工在安全生产上能有更深的认识,通过努力2009年全年没有发生一起安全事故。新的一年即将来到,我相信通过不断的努力,我将会带领我的班组在安全生产方面更进一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