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国庆假期学生安全公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9月29日

安全工作是一项长期而深入细致的工作,也是关系家庭幸福的一件大事。国庆假期来临,为保障学生安全、健康成长,特制订安全公约如下:
1、树立高度的安全意识。自觉听从老师和家长的教诲,假期中一切事情都要和家长打招呼,经家长同意后方可进行。
2、外出旅游或出家门,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过马路走人行横道,不闯红灯,不在马路上玩耍。
3、不独自外出,不到水库、塘坝、机井、大水坑等深水边玩耍。
4、不到歌舞厅、游戏厅和网吧等一些不健康的地方玩耍。
5、不带火种,不玩火,不在野外或草垛附近点火。
6、要安全用电。不随便拨弄家用电器,使用电器要在家长指导下进行。
7、不吃腐烂变质的食品,注意饮食卫生,以防食物中毒。
8、参加家庭劳动,要在家长的指导下进行,要远离动力机械。
9、提高H1N1流感防疫意识,讲究家庭卫生,关注孩子健康,不带孩子到人群密集的地方。
因小学生年龄小,自制力差,对安全隐患的警惕性不高,特将此公约发放回家,请家长和孩子共同阅读,以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保护自己的能力。

望家长积极配合,在假期中担当起监护人的责任,监督学生执行好以上公约。

学生签名:

家长签名:

班主任签名:
 

柴峰小学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