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扎实有效地开展安全月活动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05日

为全面提升员工安全生产意识,积极开展2016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公司紧紧围绕“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这一主题,安排部署2016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工作方案,早部署、妥安排,将活动定盘定位,以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地开展。
        公司把“安全生产月”活动和危险化学品领域开展“反三违”专项整治活动有机结合起来,成立了专项活动小组,对工作机构、工作内容和各项具体工作做了布置,力求活动丰富多彩,务求实效。主要活动内容有:在生产区醒目处悬挂安全月主题及安全警示宣传条幅,充分利用电子滚屏、《新时讯》报刊的宣传优势,广泛宣传安全知识积极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氛围;开展以“强化安全意识、从自身做起”为内容的安全意识培训教育和以“反麻痹、反侥幸、反习惯性违章”为主要内容的事故反思大讨论和警示性教育等活动;举办公司全员“安全基础知识考试”和“防护知识和防护器具的正确使用佩戴比赛”;开展“身边隐患大排除行动”和“安全卫士查隐患随手曝”活动。结合夏季安全生产特点,认真开展夏季四防安全检查及隐患排查工作,并开展安全应急预案演练活动,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
        通过集中开展系列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安全培训活动,增强员工安全意识,强化安全理念,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技能和意识,促进公司安全发展。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