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一切为安全让路

作者:王佩  来源:泥坑酒业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11月04日

在日常生活中,手机刷新闻时从各媒体上可以看到不时传来企业发生安全事故的消息。安全生产是一个不能忽视的问题。安全生产工作是一项全局性、综合性、基础性的工作,安全与生产是相互依存的关系。施工过程中必须保证安全,不安全就不能生产,否则会发生死亡事故。习近平总书记曾对安全生产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人命关天,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作为代价,这是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

“安全促进生产,生产必须安全”,我们要树立“一切为安全让路,一切为安全服务的”观念,所有的危险隐患时刻都在我们周围,坚决抵制各种不安全行为和不安全现象,杜绝安全事故给个人、家庭以及社会带来的损失和痛苦。牢记“安全在我心中”,并采取行之有效地措施,才能防患于未然,真正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企业才会强劲发展,员工生命安全才会有保障,

确保安全生产是企业对员工负责的表现,安全生产也能提高工作效率,是保证正常工作的前提。安全对于我们首先是一种切实的工作态度。它不光是高挂在墙上的各种规章制度,也不是几次安全培训和几次安全考试。安全是每位员工应当牢固树立的意识,重要性不言而喻。只有拥有了安全理念,我们才懂得怎样爱岗敬业,我们的生活和工作才会灿烂。让安全走进我们的生命,走进我们的企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