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幸福底色

作者:庄岩 安娜  来源:中国安全生产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1月04日

人们总是匆匆忙忙,炽热地追逐着梦想或生计,却无心细嗅路旁的蔷薇,甚至“因过竹院逢僧话,偷得浮生半日闲”的闲情雅致都成为了奢望。

快节奏工作与生活,往往使人们忘却了安全的重要性,殊不知,这简简单单的两个字,应是我们最该置于放大镜下重视起来的。

安全工作,容不下一粒沙子,来不得半点马虎。安全于生命而言,如同春雨甘露,如“风雨不动安如山”的庇护,将生机留存,绽放新的色彩。安全于生产,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只有重视安全、落实安全,员工的健康和企业的长远发展才能得到保障。

安全工作,时时处处是重点, “万丈高楼平地起”的地基,需要一根根铁钉扎扎实实地钉好,需要脚踏实地,时时刻刻开展好安全工作。

“安全生产月”,绝不仅仅是在这几个月内抓好安全生产,安全并不是一时紧抓就可长久高枕无忧。只有时时心中有安全,才能将事故拒之门外;只有做事不忘安全先,才能拥抱幸福。

“安全要讲,事故要防,安不忘危,乐不忘忧”,我们应做到的是,月月视为安全月,常伴安全在身边,让“安全生产”为我们扬起风帆,迎风远航。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