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观国庆阅兵式有感

作者:罗力竣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0月08日

2019年10月1日,一个庄严而神圣的日子,我们的祖国母亲迎来了她的70华诞,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天安门广场举行了盛大的阅兵庆典仪式。

在近3个小时的阅兵仪式中,我深深地感受到作为一个中国人的骄傲,满满的民族自豪感充斥了胸膛。我又一次看到了祖国的强大。曾经的满目疮痍、百废待兴,在改革开放的阳光下活力迸射、迈向了繁荣富强。

70年前的中国曾遭受了多少的艰难困苦,那些为了洗雪国耻,为了拯救国家危亡的无数中华儿女,硬是在风雨飘摇的世界,用鲜血为后人铺就了一条康庄大道。

而今,中国军备让世界震撼,中国军魂让世界赞叹,中国奇迹一次又一次的震惊世界眼球。我们伟大的祖国,正在继往开来,走向新时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