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杜绝零打碎敲事故的看法

作者:任振伟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6月03日

我就供应科爆炸材料库目前现在状况;谈谈怎么杜绝零打碎敲事故。
通过爆炸材料库库管员内部学习讨论,职工也对杜绝零打碎敲事故提出了一些建议。在爆炸材料管理上,员工与管理者都要有高度一致的安全意识,为了这个目标,我们一定要不遗余力。
首先管理者要勤于到现场指导检查工作,并对做的不到位的提出见解,一些违反规定的要及时处理,并做出考核结果。
其次,管理者要抓现场的安全管理薄弱环节、重点环节,做好爆炸材料帐卡物的检查工作,做好爆炸材料的检查工作,特别是电雷管的全电阻检测工作,要常抓不懈。
再者,要抓好培训工作,不断的提高员工的业务技能和安全意识。
人为因素在确保安全避免事故中起到关键作用,班组长要平时带好头,养成好的习惯。人是第一危险源,新工人往往忘记一些基本防护知识,造成不安全因素扩大化。
事故都是从小事细节做不好造成的,看似小事往往造成大的事故,日常要养成好的习惯。工作安排不到位,配合不好,易出现事故。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