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十九大的美丽梦想

作者:赵清华  来源:中国安全生产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16日

 

十月金秋,枫林尽染,稻谷遍地,菊桂飘香,在这个硕果累累的季节,十九大以最庄严的声音向世界隆重宣布召开。这是一次举世瞩目的重要会议,这是每一位国际友人翘首期盼的关键时刻,这是每一位海内外华人望眼欲穿的美好期待。

神州飞船在深邃浩渺的宇宙中遥望祖国的版图;巨轮航母在一望无际的辽阔海洋上眺望十月的北京;每一位中华儿女在锦绣河山的万千广厦间仰望北京的五星红旗,我们每一份力量都愿意在此时此刻凝心聚气,一起欢呼雀跃,喜迎十九大的召开,为祖国送上最纯真、最质朴的祝福。祝福十九大梦想成真;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这是敢于做梦勤于圆梦的五年,这是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五年,这是治大国如烹小鲜的五年,这是直挂云帆济沧海的五年,这是有付出一定会有回报的五年。五年的年轮,让祖国的苍天大树成长得更加苍劲有力,更加茁壮茂密。十九大的召开将让我们的祖国更加枝繁叶茂,郁郁葱葱。我们将会倾听到祖国更具划时代意义的最强声音;我们将会聆听到祖国更具前瞻性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我们将会在十九大光芒的指引下,继续高举社会主义旗帜,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实现每一位民众安居乐业的美丽梦想。

期盼过更安定和平的日子,向往过更美好幸福的生活,这是我们每一位民众的梦想,也是我们十九大的美丽梦想。蓝天白云是梦想;开心工作是梦想;快乐生活是梦想;花好月圆是梦想;科技创新是梦想,国富民强是梦想,不管哪一种梦想,都需要我们十三亿人共同努力,勤奋拼搏,激情创造。

我们每一个人都愿意张开翅膀,像南飞的大雁,朝着梦想的地方振翅高飞,有一份力气就出一份力气,决不放弃,决不妥协;我们每一个人都愿意张开臂膀,像百舸争流,向着梦想的目标奋力划浆,有一分能量发挥一分能量,决不停息,决不气馁。我们每个人的力量都是有限的,但只要我们团结起来,就能拼成大大的祖国;我们每个人的梦想都是微不足道的,但只要我们万众一心,拼起来就是伟大祖国的梦想。不论我们在海外,还是在国内,只要我们努力了,尽力了,不管力量大小,祖国都会为我们骄傲,我们也会因为背后有个强大的祖国而自豪。

就让北京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得更热烈一点吧!就让我们的心更激情澎湃一点吧!让我们共同见证这个庄严的时刻,共同见证十九大的美丽梦想在我们面前展现美好生活的画卷。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