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请拿“安全”当回事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5月09日

安全这个词组在我们嘴唇的一张一合中就可以轻易地发出,可是这个词语是非常沉重的,这个词从我们呱呱坠地到人生的结束会在我们的耳边重复亿万次,它蕴含在母亲虔诚的祈祷里,父亲期许的盼望中,朋友同事的笑脸上。
一声声的提醒与忠告常常会避免一些悲剧的发生,我们作为从事炼油化工行业的企业,更要将安全工作放在重要的日程,年年讲、月月谈、天天抓、时时紧。让安全意识渗透到每个人的心里,我们在用各种安全事故作实例教育人的时候,是不是会有人想过我们为什么就不能避免这么悲痛惨重的事情发生呢。我们可以这样认为所有的安全事故都是因为我们经常把忠言当做耳边风,于是一时的疏忽,一次小小的失误,给个人带来痛苦,给家庭蒙上阴影,给企业带来负担和损失,生命是珍贵的,当我们把目光投向那一个个血淋淋的事故,再看一看那不完整的家的时候,酸涩在眼,悲痛在心,是什么让悲剧重演,安全的重要性体现在哪里?各种用鲜血和生命换取的安全规程似乎在向人们诠释一个道理:你,藐视它的存在,它,就藐视你的生命,一切事故的根源出现在我们的思想上,安全意识不足,现场管理不严,工作掉以轻心等等方面,只要我们在生活和工作中,时时刻刻有安全意识的存在,那么悲剧也不会一幕幕的上演。在此我发出一个倡议--为了企业的发展,为了个人的安全,为了家庭的幸福,请拿安全当回事。因为只有安全在心,生命才能在手,安全生产应该有你,有我,有大家护航!
安全是一种意识,安全是一种责任,安全是一盏明灯,安全是一份保障;安全是生命的保障,安全是家庭的希望,安全是社会的责任,安全是大家的义务,请拿“安全”当回事。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