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山西省闻喜县天府苑小区举办应急消防演练

作者:刘中青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6月07日

6月5日上午,山西省闻喜县工业园区社区和天府苑小区福瑞临物业公司联合举办了一次应急消防演练。

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针对近期吕梁市5.7、5.8两起高层住宅和4.11运城市某建筑工地等发生的较大火灾事故,为汲取沉痛教训,确保小区业主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进一步提高物业服务企业和业主的消防安全应急防范意识,当日,山西

闻喜县工业园区社区联合天府苑小区福瑞临物业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中,专职消防人员对高层建筑容易放生哪些火灾,怎样逃生,灭火器、消防栓的正确操作使用、微型消防站的拉动、发生火灾后如何正确处置等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的讲解。同时,联合对小区内消防设施、安全疏散通道、消防控制室等容易发生隐患的部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并模拟小区某楼道内因堆砌杂物引发火灾事件,第一时间启动消防应急预案,物业工作人员带领群众快速、有序地撤离,将群众疏散至安全地带,迅速使用灭火器材对火势进行扑救,达到了演练的预期效果。

  • Tag:闻喜县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