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宁纺宾馆举办酒店消防专题培训暨安全签名仪式

作者:刘晶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3月02日

2023年2月25日,宁纺宾馆举行2023年度“想安全事,上安全岗,做安全人”职工签名与家属温馨承诺书活动,这也是是宁纺集团安全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

在宾馆经理张志勇经理和职工家属代表热情洋溢的发言之后,职工与家属依次上台,分别签署了温馨安全承诺书,然后全体员工上台在宁纺集团2023年度的安全主题条幅上签名。

签名活动结束后,组织全体员工收看了酒店业消防安全专题培训短片和2023年最新版安全警示视频《请把安全放心上》,一幕幕触目惊心的案例,让全体员工切实感受到了违章操作带来的严重后果,并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安全操作规章制度进行作业,将事故隐患扼杀在萌芽中,正如今年宁纺的安全生产主题一样:想安全事,上安全岗,做安全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