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宁纺宾馆举办现场急救知识培训

作者:刘晶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12月02日

为了丰富企业安全教育内容,带动全体员工学习应急救护知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宁纺宾馆组织全体员工于近日在二楼多功能厅开展现场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首先通过视频让大家了解救护的基本知识和必要性,包括判断意识、人工呼吸、胸外按压、溺水、触电的应急措施等内容。视频结束后,集团安监部的赵聚朋部长现场再次为员工们详细讲解了急救的注意事项和急救技巧,使员工深刻理会到了急救知识的重要性。

赵部长讲解完急救技术后,大家还向赵部长提出传授排除异物梗阻的方法。赵部长耐心地讲解并示范成人和小孩异物梗阻的操作。员工两人一组互相练习,大家都想利用这次宝贵的机会提高自己的实践操作能力,现场的学习气氛积极而又热烈。

通过此次急救知识的培训,大家既掌握了理论知识,又获得了亲身体验,取得了较好的预期效果,这将对员工在突发事件的紧急处理中起到良好的指导作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