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关爱员工职业健康 中建钢构在行动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2月22日

为保障员工的身心健康,提高员工的健康水平,切实做好员工的职业健康监护工作,中建钢构四川有限公司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来预防、控制和消除职业病危害,并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首先从职业健康宣传教育入手,每月向员工告知职业病的危害,增强员工个人防护意识。厂区内设置职业健康宣传栏、车间悬挂职业健康横幅、工位张贴职业健康危害因素告知卡,确保人人受教育,人人懂健康。同时,公司邀请了职业卫生检测机构对作业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进行检测分析,并将检测结果如实公示;组织员工进行岗前、岗中职业健康体检,建立员工个人职业健康档案,实现了“一人一档”,时刻掌握员工健康动态;公司为员工配备了呼吸器、防尘口罩、护目镜、耳塞、防护服、劳保鞋等一系列劳动防护用品,并督促员工正确佩戴使用;此外,公司还进行了设备、工艺流程的革新,采取车间强制通风,建立室内喷砂房,加强厂区绿化等一系列方式,切实保障的员工职业健康。  
        一直以来,中建钢构四川有限公司始终秉承“铁骨仁心”的企业文化,将关爱员工健康,防治职业病作为一项重要的日常工作,真正彰显了以人为本、关爱职工的理念,让员工感受到企业的关怀与温暖,促进了企业和谐发展。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