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龙桑小学:加强夏季防溺水防雷电安全教育

作者:周金星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5月19日

近段时间气候多变,强对流天气出现也比较频繁,为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避免和减少溺水事件的发生。近日,龙桑小学切实开展防溺水、防雷电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学校教务处利用大课间时间对全校学生开展安全教育活动,以具体实例切入,告诫学生加强春季防溺水防雷电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同时与大队队携手,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和板报比赛,通过比赛的形式,让全体学生积极参与,从中丰富了自己的预防溺水防雷电知识,进一步强化了学生的安全意识。

通过一系列的防溺水防雷电安全教育活动,切实增强了学生预防溺水防雷电意识,学校同时加强与家长的沟通,提高了家长对孩子的监管意识,为创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