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贵州黔西南州兴义市境内一农用车侧翻造成重大路外人员伤亡

作者:安全监管总局人事司(宣教办)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人事司(宣教办)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5月02日

       据贵州省安监局报告:2016年4月29日13时左右,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市境内,一辆载有砖石的农用车途径该市泥凼镇十三村小石林处,因刹车失灵侧翻坠落到路下村活动室房梁上,造成活动室内14人死亡。

       接到事故报告后,国家安全监管总局高度重视,杨焕宁、孙华山同志立即作出部署:一是要求相关司局及时跟踪了解事故情况,配合公安等部门指导地方做好事故处理等工作。二是要求贵州省安监局配合有关部门协助地方政府做好善后处置,核查有关情况,依法依规做好事故调查处理工作。三是要求贵州省及各地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加强“五一”节日期间和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针对节日出行和汛期特点,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切实加强对重点车辆和农村山区等重点路段的安全督查检查,严厉查处农用车违法载客和非法运输等交通违法违规行为,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严防重特大事故发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