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江苏省泰州靖江市德桥仓储有限公司发生火灾事故

作者:安全监管总局人事司(宣教办)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人事司(宣教办)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4月23日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即派工作组
赶赴现场指导地方全力做好救援处置等工作
据江苏省安监局报告:4月22日9时26分,江苏省泰州靖江市德桥仓储有限公司(储存汽油、冰醋酸等)2号软管站发生火灾事故。
接到事故报告后,国家安全监管总局高度重视,党组书记、局长杨焕宁立即作出部署:一是立即派出工作组紧急赶赴事故现场,指导协助地方全力做好扑救工作;二是要求总局应急指挥中心视情调动周边救援力量,协助消防部门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控制火势。三是要求江苏省安监局在当地政府统一领导下千方百计做好救援处置工作,疏散周边群众,科学施救,严防次生事故,同时尽快核清有关情况,及时上报救援进展。四是组织专家准备开展事故调查。
目前,现场正采取隔离降温等措施全力灭火,未造成人员伤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