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搞好设备换季清扫 确保安全稳定供电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1月28日

   物业部在抓好日常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注重春季设备安全检查工作。特别是今年入春以来,沙尘天气较多,长青变电所室外设备浮尘严重,危及安全供电。按照年初工作计划,部内组织对航青园小区内变电所进行换季检修、除尘清扫工作。分管领导及物业室相关人员积极参与,于4月26日,在避开用电、用水高峰时段的情况下,组织人员对变电所室内、外各种设备进行彻底清扫,为保证变电所安全稳定供电,奠定了坚实基础。
        对于此次换季清扫工作,部领导高度重视,提出在春季检修清扫过程中,要始终牢记“安全第一”,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求质量,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求速度;坚决杜绝麻痹大意和侥幸思想,对计划检修的线路设备必须仔细检修清扫,每组设备都应检修擦拭到位,尤其是线路各接口处,要做到不留隐患。
        之后,还对园区内杂物、枯草等进行了集中清理,收到了不留卫生死角,为住户提供优美整洁的居住环境的预期效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