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变频器的有效防护措施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10月21日

发现由于使用方法不正确或设置环境不合理, 将容易造成变频器误动作及发生故障,所以我们在平时要注意对变频器的防护。

变频器在防护的作用上应该了解的情况很多,对于防水防结露的情况下,对于变频在现场的情况都需要注意到变频的柜上方有管道法兰或其他漏点,从而 才能够对它附近不能有喷溅水流的形式,总之对于现场柜体防护等级上都是要根据这方面的形式,而且对于这方面的效果也能够体现出这样的情况。

防尘:所有进风口要设置防尘网阻隔絮状杂物进入,防尘网应该设计为可拆卸式,以方便清理,维护。防尘网的网格根据现场的具体情况确定,防尘网四周与控制柜的结合处要处理严密。

防腐蚀性气体:在化工行业这种情况比较多见,此时可以将变频柜放在控制室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