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泄露电缆安装的十大注意点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7月15日

第一,两根电缆之间不可以相互交叉,将附近靠近的,多余的电缆要及时剪掉。

第二,保持两根电缆之间的平行距离,平行距离保持在1-3米之间,最好的距离是1.5米。

第三,电缆安装的时候,根据安装地介质不同的情况,一般是这样的,水泥地的话需要深埋的程度是3-7厘米,泥地的话需要深埋的程度是10-20厘米。

第四,在安装的时候要注意每一套的泄漏电缆之间需要有3米左右的重叠区域,每个重叠区域之间尽量保持0.3里面的间距。

第五,如果主机是安装在室外的,那这个时候就要注意加上一个可以防水的保护箱,用来保护主机不受到侵蚀。

第六,泄漏电缆附近30厘米~100里面的范围之内不可以出现信号线、电源线等。

第七、连接主机和泄漏电缆之间所用的非泄露电缆需要进行穿管保护,在上面加上一层保护管,这种保护管可以用PVC材料制成的管,也可以用钢管。

第八,埋入泄露电缆的时候要注意,要先把它安置在PVC管里面,然后再埋入地下,尤其要注意的是,只可以是PVC管,不能用钢管!钢管会导电,会将泄露电缆上的电通过钢管引导出去,会造成危险。

第九,泄露电缆掩埋的时候要注意周边环境,对于人行道至少要保持2米以上的距离,对于公路至少要保持4米以上的距离。

第十,如果旁边就是墙壁,那你需要注意,将泄露电缆远离墙体一米的距离。凡是安全第一,在安装泄露电缆的时候不仅要注意安装过程中的安全,更是要预防不要出现意外事故,如果由于安装不当,然后使得无辜人士受到伤害那就大大不妙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