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上班了,办公室的安全您注意了吗?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8月30日

刚过完幸福、热闹的春节假期

许多人还沉浸在节日的气氛之中

在外驰骋的心还没有回来

节后大家思想松懈

消防安全意识薄弱

年初复工,如何注意办公室消防安全呢?

对于大部分上班族来说,工作日的三分之一的时间都是在办公室度过的。办公室通常都是有很多的人一起工作。所以,办公室的消防安全意识绝对不能少。

该如何做到防患于未然呢?

戳视频了解办公室隐患

↓↓↓

浏览器版本过低,暂不支持视频播放

办公室常见的隐患

切忌超负荷用电

因为办公区域电器多用插座供电,切忌插用电器过多,以免造成插座、插头啮合不良发热失火,最好不要使用电水壶等大功率电器。

切忌将电源靠近可燃物

便携式电器一般体积较小,散热性差,容易产生自燃事故,使用时应远离桌面、台布等可燃物体,并随时查看温度。

切忌让电器长时间待机

否则容易造成电器损坏或诱发火灾。另外,手机、相机等电池充电时间不能过长,下班时应拔掉正在充电的设备。

切记下班要拔插头

下班后要将饮水机、电风扇、空调等电源插头拔掉或将电源开关关掉,这样既安全又省电。

要保持疏散通道畅通

办公区域的消防安全疏散通道要保持畅通,平时要熟悉安全出口位置和逃生路线。

从一点一滴做起,养成良好的消防安全习惯,做好办公室火患自查及互查,保证您和同事的生命财产安全免受威胁。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