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八招有效防电脑辐射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5月24日

  第一招:在电脑旁放上几盆仙人掌,它可以有效地吸收辐射。

  第二招:抵御电脑辐射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在每天上午喝2至3杯的绿茶,吃一个橘子。茶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它被人体吸收后,能迅速转化为维生素A。维生素A不但能合成视紫红质,还能使眼睛在暗光下看东西更清楚。

  第三招:上网前先使用珍珠膜,在肌肤上形成一层0.001mm珍珠膜,可以有效防止污染环境的侵害和辐射。

  第四招:操作电脑时最好在显示屏上安一块电脑专用滤色板以减轻辐射的危害,室内不要放置闲杂金属物品,以免形成电磁波的再次发射。  

  第五招:一般不要使用旧电脑,旧电脑的辐射一般较厉害,在同距离、同类机型的条件下,一般是新电脑的1~2倍。

  第六招:尽量别让屏幕的背面朝着有人的地方,因为电脑辐射最强的是背面。   

  第七招: 注意室内通风,上网时尤其要注意通风。   

  第八招:多吃一些胡萝卜、豆芽、西红柿、瘦肉、动物肝等富含维生素A、C和蛋白质的食物,经常喝些绿茶等等。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