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装修当心“装”进火灾隐患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8月25日

近年来,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 一股. 装修热, 悄然在都市兴起。铺地板、装吊顶、贴墙布, 许多家庭和单位为此忙得不亦乐乎。但笔者在此进一言:装修, 当心` 装` 进火灾隐患

此话从何说起? 我们还是先看看199 4 年11月27日辽宁省阜新市艺苑歌舞厅发生的致使2 3 人丧生的特大火灾。对于这场火灾, 《中国保险报》有这样一段描述: ` 3 号雅间内曾起楼楼有烟, 瞬即燃起熊熊明火, 顺粉化纤饰布、胶合板吊顶、人字形木梁、泡沫造革沙发向全场班延。’ 以这段描述中可以行出, 那些化纤饰布、胶台板等装饰材料成为助虐为肘的火灾帮凶。后来的火灾分析中, 也指出这些易燃的装饰材料是导致火灾的一个原因。由此可以, 出, 装修住房、歌舞厅、会议室等场所时, 一定要树立防火惫识。选择装饰材料时, 要将材料的防火性能因素考虑进来。现在一些工厂研制的阻燃饰布、阻燃装饰板, 值得大家自觉优先选用。

防火关键在于防患于未“ 燃’ , 面对装修热, 我们头脑一定要冷静, 当心装修热中. 装’ 进火灾隐患, 那才叫. 引狼入室’ 呢!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