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装修安全温馨提示.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10月13日

        ·装修现场施工重防火
        秋季进行装修施工有更多的安全隐患,尤其要注意的是防火。在选材时,要多用防火材料,室内吊顶应采用阻燃材料,墙面、地和基层应采用非燃或难燃材料,以尽量减少火灾危险性,制作厨具的木材也一定要经过防火处理。
        在施工过程中,要注意用电安全,不能乱拉乱接电线,或电源线上无保护管;现场禁止吸烟,不能动用明火;油漆等易燃品应存放在离火源远、阴凉、通风、安全的地方;施工现场应天天打扫,清除木屑、漆垢等可燃物。
        ·安全防范提示:
        1、为了装修期间的安全,敬请各负责人外出时锁好门窗,特别是阳台落地窗和玻璃窗,关好煤气阀、水阀及相关电器设备;任何物品不要放于室外,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2、请负责人做好自我保护应急措施,装修户中不要放置贵重物品,发现陌生人在小区徘徊或尾随进入小区的可疑人员,主动盘问或通知保安人员赶到现场协助处理。
        3、有车的住户请加强车辆安全检查,做好防盗措施,行车时请将车门锁好,防范犯罪分子拉开车门抢劫。
        4、长时间外出的住户请通知小区控制中心,以便服务中心安排重点监控。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