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淡盐水怎么洗脸效果好 看淡盐水洗脸方法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23日

用淡盐水洗脸是目前很流行的一种美容妙方,既健康又便宜。下面我们就一起去了解淡盐水洗脸的方法,以及用盐水洗脸的注意事项。

1.去除粗糙的皮肤和黑斑。用水把盐打湿敷在脸上,按摩1分钟,力道和洗脸时相同,以鼻头为中心在两颊由下往上画大圆。然后用指腹在黑斑部分打圈搓揉。

2.去除青春痘痕迹及平复皮肤凹凸。以手指沾少许盐,在青春痘痕迹或凹凸部位依螺旋状按摩三次,再取充分的盐敷在需要“解决”的部位,过五六分钟后洗去。

3.控制T区油脂分泌。可以用细盐抹在T区,轻轻按摩之后休息3分钟,然后在两侧鼻翼毛孔张开的部分用中指指腹由下向上做挤压式按摩。

4.去除腋下异味。盐具有杀菌消炎的作用,洗澡时可直接在腋下抹盐。平日可用棉块浸上比海水稍淡的盐水随身携带,随时用它来除去汗水。

淡盐水洗脸的注意事项

1.使用盐美容,所用的盐一定要是细盐,或者专用的盐,千万不能用一般的食盐!因为一般的食盐颗粒太大,会伤害到皮肤,严重的话会造成脱皮,所以,要注意盐的选择。

2.使用盐美容,不能把盐直接往脸上搓,应当稀释。而且盐水的浓度不宜过高,以防止刺激肌肤,引起过敏。减少食盐对皮肤的过度伤害,可以滋润皮肤。

3.注意不可将盐水涂在眼睛周围,以免渍伤眼结膜。

4.有痘痘或者伤口之类的皮肤的用盐水洗脸会有刺痛感,请慎用;敏感肤质者最好不要使用。

5.不要洗得太勤,洗多了皮肤会变干燥、变薄,抵抗外界污染能力减弱。

6.干性皮肤者,最好用加一匙水溶性或弱油性的按摩霜与盐和水混合。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