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安全生产诚信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7月06日

一、认真贯彻相关安全生产法规、制度和标准。积极组织教育学习,熟练掌握各项安全技术规程。

二、负责现场安全生产、爆破作业过程中的安全管理工作,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管理规定、制度。

三、坚持跟班作业,加强现场巡回检查力度,严反“三违”,严肃处理违章违纪人员。

四、认真组织搞好各作业面排险工作,坚持敲帮问顶,及时掌握顶帮安全状况。

五、认真组织、消除生产中的安全隐患,发现重大安全隐患,责令停止作业,撤离人员设备,同时报告矿领导。

六、负责坑口安全设施、设备的管理,负责填写当班安全工作记录,并认真履行交接班手续。

七、搞好作业现场安全管理,规范矿山建设。

八、积极参加全矿安全大检查,并组织人员整改安全隐患。

九、综合分析、研究安全生产中的突出问题,及时向矿领导提出整改措施。

十、积极参加各类事故抢险,协助、配合搞好伤亡事故的调查、统计、上报、处理和防范工作。参加安全例会,安全活动。

十一、积极参加安全教育培训,不断提高自身安全意识。 十二、履行其他安全生产职责。

井口负责人签字:安全员签字:年月 日 年 月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