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教师安全行为安全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6月11日

安全工作重于泰山,作为一名教师更要做到珍爱生命,远离危险。我们担负着教育学生的光荣职责,遵章守纪首先从自身做起。我向学校郑重作出以下承诺:
1、高度重视自身和他人的生命安全,时刻提醒自己注意安全。自觉遵守国家的各项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规范,履职尽责。
2、自觉遵守学校的安全管理制度。按照学校对教师交通安全管理规定:周五下午放学后离校回家,星期天18:30前到校;上下班绝不乘坐三轮摩的、低速载货汽车、报废车、无牌照车、超员超载车。
3、有私家摩托车、汽车的教师,原则上不能携带其他教师,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的各项规定,在驾驶前认真检查车辆有无安全隐患,不开(骑)英雄车、赌气车,时刻要把安全记在心上,确保自身安全; 如遇大雨大风大雾大雪等极端天气,必须放弃自驾车,留宿学校以保证自身安全。
4、在学校期间不体罚学生。特别上体育课时,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学生热身活动,教做具有危险性动作时一定做好防护工作,避免意外受伤的发生。
5、在夏季绝不下河、库洗澡给学生做个好榜样。
6、注意个人饮食卫生,不吸烟不酗酒;有病及时就医,不讳病忌医。
7、安全用水用电,做到人走断电避免火灾发生。
8、正确处理好家庭成员之间,同事之间,师生之间的矛盾关系,形成良好和谐的个人关系环境。
9、养成随手关门的好习惯,尤其在离校时放好自己的各种财物,以防被盗。
10、拒绝各类“黄、赌、毒”行为,做文明教师。
我诚实,我守信,我坚决履行以上承诺,自觉约束自己的行为。若违反以上承诺而造成伤害事故发生,我将自行承担相应的责任。

承诺人:

单  位:关家九年制学校                          2014年2月16日物业安保培训方案
      为规范保安工作,使保安工作系统化/规范化,最终使保安具备满足工作需要的知识和技能,特制定本教学教材大纲。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