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餐厅厨房安全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16日

为加强食品卫生安全,营造良好、安全的就餐环境,更好的服务于学员,本人将履行以下承诺:
1、认真落实《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加强食品从采购、入库、制作、入口等环节的管理。 
2、建立食物验收制度,采购新鲜的食物,使用中遵循“先进先出”的原则。
3、搞好厨房卫生,严防食物中毒,做到:①上班穿工作衣,戴好工作帽,做好个人卫生工作(勤剪指甲、理发、洗澡、换衣)。②要保持厨房间的清洁,整齐,干爽,如有杂物要及时清洗整理。③餐具、炊具、刀具要做到定时消毒工作,按要求放置到指定位置。
4、熟悉厨房的各项设施设备,对蒸箱、开水器、洗碗机、电磁炉、冰柜等要熟知各个设备的功能,确保安全使用和日常维护。
5、液化气灶具的使用要做到随用随开,烹饪结束后应关掉液化气的总阀门,进出液化气库存间时应认真填写《液化气库存间出入人员登记表》。
6、遵守消防法律法规,掌握基本消防技能,知会“四懂四会”(四懂:①懂得岗位火灾的危险性;②懂得预防火灾的措施;③懂得扑救火灾的方法;④懂得逃生疏散的方法。四会:①会使用消防器材;②会报火警;③会扑救初起火灾;④会组织疏散逃生),保障就餐区域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的畅通。
7、确保楼道电梯的正常运行,定时对电梯进行清洁。
8、确保就餐区域内照明系统的正常使用,并能熟练的开启和关闭。
9、就餐结束后如学员有遗留物品,应妥善保管、记录并尽快与学员联系进行认领。
10、做到“三不伤害”即:不伤害自己、不伤害他人、被别人伤害。确保工余时间的人身安全。

 

部门负责人:                    承诺人: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